Joey

黑喵的宝宝养成¹


 .

 .

 /

 

 夕阳落下,漾起了一片橘黄晚霞,冲破窗户闯进了屋内,被阳光染满的那块地温度又高了几分。 

 

 书房里暖气开着,沈梦瑶穿着居家上衣和棉裤,抱着台电脑窝进单人沙发里和公司高层开着视频会议。突然闯进来的阳光激的沈梦瑶眯了一下眼睛,萤幕也因为反光而变得不清。 沈梦瑶打了个手势示意汇报者暂停,走到窗前拉上了窗帘又开了台灯才又坐回去。 

 

 「继续吧。」

 「好的沈总──」

 

 沈梦瑶又静静的窝回了沙发,一双眼睹微微眯起,专注的听着汇报,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,沈梦瑶的姿态放松,右手不自觉的抚上了下腹轻轻摸了摸。 

 

 会议时间两小时,到了最后十五分钟,或许是因为暖气开的足,室内温度十分的舒适,给了人一种安心的感觉,又或者是肚子里怀了一个宝宝,沈梦瑶听着听着就感到了困倦。 起初还能撑着,到了后来实在忍不住,沈梦瑶侧过脸想悄悄的打个哈欠,却还是被眼尖的下属看见了,各个你看我我看你,最后其中一位副总被推了出来。 

 

 「总裁,总共报告的差不多了,我们看您也累了,身体重要,我和几位副总再给您传邮件,您还是……先休息?」

 

 沈梦瑶沉默了片刻,像是再思考什么,最后捏着眉心点了点头,道了句辛苦便把视讯关了。 

 

 唯一使自己需要保留点形象的东西消失了,沈梦瑶的神经瞬间放松,困倦感也增强了数倍,沈梦瑶硬撑着把笔电收好,胡乱拉过一条摊毯子盖在身上,迷迷糊糊的闭眼睡了。 

 

 

 |

 

 窗外天色渐渐转暗,街灯亮起了清冷的白,沈梦瑶缩了缩身子打了个喷嚏,把自己从梦里喷醒了。 

 

 睁开眼后视线朦胧不清,沈梦瑶边揉着眼边撑起身子坐直,思绪尚未理清便听见了熟悉的开门声,喜悦从心底悄悄蔓延,她着急的赤着脚小跑出来书房,暖气定时似是被人远端调整过了,倒计时不知何时又增加了两小时。 


 沈梦瑶啪嗒啪嗒的跑到了玄关,看见自家小孩正低着头拖鞋,嘴里习惯性的嚷嚷道自己回来了。 

 

 沈梦瑶轻声嗯了声,袁ㄧ琦惊讶的抬头,放好钥匙洗完手又走回沈梦瑶身边摸着她的脸颊。 刚睡醒的人儿脸颊红通通,又被暖气滋润着,向外泛着一股暖意,很自然也很好看,袁ㄧ琦很喜欢。 

 

 「刚不是在休息吗?怎么醒了?」袁ㄧ琦边说边注意到沈梦瑶又忘了穿拖鞋了,磁砖很冷,袁ㄧ琦担心她着凉,便牵着她的手坐到了沙发上,手揽过沈梦瑶的腰让她靠在自己怀里,伸手拿过一条毯子包住了她的脚。 

 

 「心电感应,感应到你到家了。」沈梦瑶转过身将脸埋进袁ㄧ琦怀中,闻着对方好闻的信息素,边闻边觉得很有安全感的蹭了蹭。 

 

 浅淡的奶香味不自觉变得越来越浓。 沈梦瑶从不在自己信任的人目前刻意压抑自己的信息素,所以当她心情好抑或者是暴怒,家中都会弥漫一股好闻的奶香味。 

 

 「是吗?」

 「你觉得我骗你?」沈梦瑶从袁ㄧ琦怀里抬起头,挑起了一边眉。 

 「没有,我不敢。」袁ㄧ琦单手把沈梦瑶轻轻按了回去,一手隔着衣料摸着对方微微鼓起的腹部,意料之内的没有感觉到什么,但她知道里面住着一个属于他们两个的小宝宝。 

 

 尽管知道还没到会胎动的时机,袁ㄧ琦还是故作失望的开口道:「宝宝怎么不理我呢……」

 

 沈梦瑶知道她又在装了,便索性无视,专注的闻着薄荷香,由著对方对自己腹部动手动脚。 

 

 才温馨了没多久,沈梦瑶却突然抖了一下,她从薄荷香里抬起头怒视袁ㄧ琦,后者举起右手表示清白,左手却捏着沈梦瑶腰腹的肉挠了挠,沈梦瑶就又敏感的抖了几下。 

 

 像觉得好玩似的,袁ㄧ琦笑着还想继续捏,但奈何老婆大人的眼神太凶,为了确保自己晚上能睡在软绵绵的大床,袁ㄧ琦只好收手。 收手前,袁ㄧ琦故作神秘的低头在沈梦瑶耳边说了一句话,立马便失去了视觉。 

 

 沈梦瑶抓着枕头,半跪在沙发上疯狂捶着一团被毯子盖住的东西,那东西时不时还传出低哑的低笑声,把沈梦瑶笑得没了脾气,片刻后又拿开毯子让里头的人透气。 

 

 袁ㄧ琦被闷着暴打了一顿,原先白皙的脸颊也浮上了红,沈梦瑶看的失了神,袁ㄧ琦抓紧时机往她脸上亲了一口,离开前还偷偷咬了一下,留下一小圈亮亮的液体。 

 

 「瑶瑶,我错了。」袁ㄧ琦忽视沈梦瑶再次投来的凶猛视线,搂着对方的腰讨好的亲了又亲,柔声的哄着,一副沈梦瑶暴怒不关他的事一样。 

 

沈梦瑶不屑的哼了声:「你再说一次谁胖了?」

 

 「我胖了我胖了,宝贝原谅我。」

 

 袁ㄧ琦眨着眼睛装的乖巧,沈梦瑶和她瞪眼先撑不下去,笑了。 

 

 看见老婆笑了的袁ㄧ琦又加把劲的把沈梦瑶抓过去亲了亲,沈梦瑶故作嫌弃的推开她并坐直,伸出双手在面前凭空划了划,袁ㄧ琦会意,站起身转头把沈梦瑶拉起来。 

 

 两人牵着手进了厨房,沈梦瑶转身想去开冰箱,却突然被抱起放在了流理台上,突然悬空的双脚晃了晃。 袁ㄧ琦不知何时从哪拿来了一双袜子,帮她套上后洗了手,自然的穿上围裙,倾身和沈梦瑶交换了一个吻。 

 

 袁ㄧ琦走到冰箱前转过头对着沈梦瑶笑了下,说道:「今晚想吃什么?我做。」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元旦快樂🎆



评论(5)

热度(38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