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

爱能有多久

ooc預警


私設瑶瑶年龄比琦琦小呦






一一一一一一



21.




两个人都难以自持,酣畅淋漓一次之后却停了下來




袁一琦摸了摸沈梦瑶的锁骨又去摸她的肩胛骨,恶狠狠地道



“才一个月就把自己瘦成这样,下次休想再去那种鬼地方!”




“还得再去一次,几天就回来了,你要陪我去吗?”



沈梦瑶笑眯眯地道



“你不陪我去,说不定我就不回来了,你怕不怕?”



袁一琦看着她那笑眯眯的样子恨得牙痒痒,“你敢?”




说完却把沈梦瑶抱起来,“去洗个澡吧,身上都是汗。”



“臭吗?”



袁一琦凑过去在她脖子哪闻了闻,“可香了!”





22.


沈梦瑶被袁一琦抱着去了浴室,一路上忍不住轻轻碰袁一琦胸口那一块



“脱皮了,你真用刷子刷的?”



“真的。”




放好了水,袁一琦把沈梦瑶放进去,自己一起跨了进去,可是略略泡了分来钟就被沈梦瑶给催出去了




“你别泡了,昨晚洗了那么久,不能再泡了。”




她自己也站了起来,拿了浴巾随便围了下就出去了。



沈梦瑶拿了软膏,对袁一琦说,“你躺着吧,我帮你涂点。”




“不用涂了,一點破皮而已,不算什么。”



沈梦瑶略略抬了抬眼,看着她。



袁一琦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些心虚,乖乖在床上躺下了。



沈梦瑶拿着药膏细细地帮她涂,涂完了才幽幽地说




“你故意的吧。”




说这话的时候却有些心疼,不知道刷子刷在皮肉上是怎样一种感觉,袁一琦这个人实在太浑,对自己竟然都不手下留情。




袁一琦如今二十五了,身体上已找不出一点少年时的青涩,肌肉线条非常好,即便这样懒懒地躺着,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成熟的魅力。




然而在沈梦瑶面前,多少有些幼稚。她毫不避讳地道




“就故意的,你心疼了吧?不这么来一下我心里不解气,我跟你说宝宝,这事我真委屈,谁不知道这几年我为你守身如玉,在外头男男女女一概不碰,刚开始的时候连王奕都问我是不是那方面有问题。”




见沈梦瑶看着她,连忙又道




“不过我自豪呀,我骄傲呀,我多爱我们家宝贝呀,我们家宝贝多香呀,别人一趴我身上我恶心。”




她说这话时很自然地皱了皱眉,露出一种嫌恶的表情,连她自己也不知道,她这几年似乎有了一点洁癖,不相干的人往他身上靠她感觉十分不舒服。




“你看着吧,这事不会这么算了”,袁一琦眯了眯眼



“整我这事儿,左左会后悔的。”



沈梦瑶笑了笑,都是朋友,袁一琦又一向有分寸,她不担心。只是挂着另一件事……




“你……之前说跟别人的车子撞着了?”



袁一琦手一伸将她揽怀里,“是呀,不过我那是什么车,人就一二手日本车,完全不禁撞,一碰就散架了,哎,赔了我不少钱。”



“撞到人了?”



“没,车主好好的。”



“那他一不禁撞的二手日本车,你为什么赔了不少钱?”



袁一琦一怔,她一时没想到沈梦瑶反应这么快。



沈梦瑶突然叹了口气,“找医生让我问问吧。”



袁一琦懒懒地应了声,两人东一句西一句地聊着,不知什么时候袁一琦慢慢闭了眼,睡了过去。



沈梦瑶伸出手去轻轻摸她的脸,袁一琦睁了睁眼睛,几乎是习惯使然地伸手将她拉进怀里,声音低的几乎听不到




“我陪你一起去……我是你的……”



沈梦瑶轻轻嗯了一声,乖乖躺在她怀里。



她想,这一个月里她一定与自己一样累。



思念,原是这样累的一件事。


却又心甘情愿。







感情永远不会停在原地。
每天只多爱你一点。










__________ END 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