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

黑喵的宝宝养成²

...发了两次都不过审 怕你的评论我没看到 想看🚗的彩蛋见😊


ooc

(跟上一章没什么关联只是因为想不到标题而已👀

.

.

.

.

/

自从孕期三个月后之后,沈梦瑶就变得很爱睡觉,常常看电视看一看就睡倒在沙发上。

 


 为了照顾她和坨坨,袁一琦特地把器材都搬回家,直接在家里工作。


 

 怀孕的沈梦瑶没有孕吐的情况,每天被袁一琦喂的饱饱的,吃了睡、睡了吃,过得很是舒适。

 

 「呀!不要再给我夹菜了!」看着碗里满满的菜,沈梦瑶忍不住抱怨。

 

 袁一琦喂着坨坨,「你要多吃点。」

 

 「吃吃吃,都要变成猪了。」拿着筷子戳了戳碗里的饭,沈梦瑶鼓起脸颊嘟嚷着。


 

 「变成猪我也喜欢。」

 

 「妈咪才不是猪!妈咪最可爱了!」

 


 两个声音几乎同时出现,坨坨明明才两岁,就已经很会说话了,连马屁也拍得很好。

 

 「呜~宝贝,妈咪最爱你了。」沈梦瑶高兴的抱起坨坨,「坨坨也最喜欢妈咪了!」小手抱着沈梦瑶,那可爱的模样简直融化人。

 

 看着眼前上演「母子情深」的两位,袁一琦一阵无语,赶着他们尽快吃饭了


 -


 饭后,带着坨坨洗了澡,趁机在浴室里给他教育了。

 

 坨坨忘不了他粑粑边帮他洗着身子,嘴里边念着,你妈咪是我的、不要破坏我们的感情、少惹你妈咪生气、之后你要照顾你妹妹知道吗......

 

 连环炮似的碎念朝坨坨袭来,他那小小的脑袋差点招架不住,他就不懂了,琦琦什么时候那么爱讲话了。

 

 糊里糊涂的被穿上衣服,丢到床上,催着睡觉了。 坨坨抓着他的小被被,内心不禁流泪,今晚没有妈咪的安眠曲,一定很难睡着


 -


 「坨坨睡了吗?」沈梦瑶洗完澡坐在床上,看着开门进来的袁一琦

 

 「嗯。」其实她只是让他赶紧睡了,袁一琦不知道原来照顾小孩这么累,摊在床上一动也不动

 

沈梦瑶看见他的模样后笑了,爬起来帮她按了按肩膀,「辛苦了。」

 

 袁一琦也起身,一把抱住沈梦瑶,「你才是辛苦了。」要不是亲身经历,袁一琦才不知道原来平常沈梦瑶是多认真照顾孩子

 

 还把她们的宝贝教的很好

 

 回抱着袁一琦,沈梦瑶静静的闻着她身上清凉的香味,淡淡的酒香让她忍不住沉沦

 

 抱着沈梦瑶躺下,袁一琦伸手关了灯,替她掖好被子,最后轻轻吻了她一下,然后就离开了床

 

 沈梦瑶一阵错愕,「小黑?你要去哪?」

 

 「我去隔壁睡啊。」袁一琦没有多大反应,很坦然的就说了出来

 

 「为什么?」沈梦瑶内心揪了揪,为什么袁一琦不跟她睡了,为什么要去隔壁呢? 想着想着脸色也变得有点难看

 

 看到她的表情,袁一琦叹了一口气,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,「别胡思乱想,傻瓜。」

 

沈梦瑶郁闷的低着头,「......那不然干嘛不跟我睡......」声音里满满的委屈,「你明知道没有你我会睡不着......」


 

 听见沈梦瑶的话,袁一琦吞了吞口水,那撒娇的语气简直让她溃不成军,身体也不自觉紧绷

 

 -


 满足后,袁一琦把睡着的沈梦瑶抱在怀里,环着她也渐渐睡去


 

 等孩子生了,要来好好的做一次


 袁一琦想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